Mavis

life's a drink and love's a drug

@ossi

一襄橘子:


强势分析一波站龙嘎的原因(三)

今天不讲抒情故事,我们看图说话
第1张,重点分析
图为《吉屋出租》经典片段,请小伙伴不要被嘎子甜甜的外貌迷惑,多注意两人动作:
        大龙是主动的!身体前倾,下颌上抬,与脖颈形成一个直角,这是把下颌往前送的一个动作。他的身体呈现一个笔直的1的形态,而且,这不是垂直的1[doge]是前倾的1[doge]
整体来看,身体状态比较放松。说明了什么?说明此刻他更亲近面前的人。都知道安全距离吧?只有熟人才会亲密,会有格外多的小动作,因为你会不自觉的依赖他,亲近他,甚至会挽住对方。
        再来看我们的angel,身体动态呈现S型。头部,对比大龙,嗯,僵……但是请注意腿部动作:娇俏的叠了个弯儿,屈膝向前。这意味着大龙两腿间是有一定距离的,是微开的,angel的腿,是伸入他两腿间的!

(啊[抓狂]我真的不想腿来腿去!我也想换成脚,但是个脚,都有距离,没有参考价值!别打我,听我说完[爱你])

综上可得∶
1.大龙很放松,甚至可以说这小子很享受!上半身主动,下半身放松,没有任何防备
2.angel还是紧张了,虽然体态呈S型,但学美术的都知道,"她"的身体中心线,是垂直的1[喵喵] 根本没有偏移。很有可能是被搂住腰,抱成S的!虽然紧张些,可下半身的动作暴露了,"她"最终还是接受了大龙的亲密

但是,我们依旧不能排除以下几个因素:
1.对于肢体接触,是抱着本身无所谓的态度?还是从小习惯了和人勾肩搭背?亦或是表演需要?前两者还需更多的证据和时间,毕竟他的性格,现阶段素材太少,我无法推出全貌
2.最后一个因素可分析:这只是一出戏,他们的动作是精心安排过、设计好的。刚毕业的学生,哪有那么多临场经验可发挥?[思考]除非,信念感强或真情实感。我认为,20出头的孩子,带着真情实感演戏是对的,因为他没有经验可言,全凭自己体悟和老师调教。
       不放心?我们再往下看,第2.3.4.5张,不是肩膀过去了,就是头过去了,反正大龙的身体,永远在靠向嘎子的路上[二哈]……
      这样,我们能否认为:大龙更依赖、更信任嘎子,所以表现的更为主动?

第5张
动作不赘述,请把注意力放在这里:
1.这是大龙主动发出来的合影。根据节目播出时间和内容推测,这是第二期神仙打架那期。他想表达的是,纪念和老班长的同台PK!
        他是在为北舞自豪,为一样坚持音乐剧梦想的嘎子自豪!仔细翻翻微博,会发现他早就关注了嘎子,并且主动转发点赞他们的合作(详见第6.7.8张)。
2.两件一模一样的衬衣……奇怪,节目播出到现在,没人在节目里穿过[思考]根据微博发出时间显示,这张照片最晚拍摄于11月3日或11月3日之前。那么,他们带着妆发,穿着平展的白衬衣干什么去了?

综上可得:
1.不管是PK还是合作,和嘎子同台都是有意义的!
2.目前已知大龙唱《乘云归》去了。那么,嘎子也有事做。我们大胆假设一番:他们做的是一件事(反正是猜而已[二哈])

最后一张:
目前的糖,大部分是嘎子在别人评论里cue大龙,可大龙回得太少了,屈指可数。为什么?说明大龙对待这颗糖,是思考过的,是慎重的。也就是说,他想过,但不想表达。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换句话说,他不是没想过[喵喵]
        直到嘎子无情戳破这位仙子的伪装,他才说出"你移情别恋了是吗"。这句话像一枚深水炸弹,把云次方女孩们炸到甜翻。为什么要这样回复呢[疑问]他可以反击,也可以抵赖呀[费解]
        无他,宣示主权!
        这位狼人,一记直球搞得我们96年的老父亲马上怂。甜话指数立马MAX!我们来看看嘎子的回复:

       "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,我的大龙你太可爱了,我还是喜欢你现在这个2的样子,让我想起了大学的样子"。

        这句话很有意思,既没有正面回答,也没有回避重点。有四层含义:
1.移情别恋,不存在的~
2.我错了!你别生气啊,但你现在这个样子,有点可爱~
3.比起ZB范儿,我更喜欢你2的样子,做自己多好啊!
4.别跟老王跑了哦!虽然你们合作的好,但你和他才认识多长时间?咱俩大学就认识!
        嘎子看似顾左右而言他,但机智的化解了大龙的直球,圆滚滚、暖乎乎的夸了他,顺道儿表达了自己的想法[馋嘴]
        对比嘎子,大龙你真真儿高贵冷艳[喵喵]

       "嘎子哥,不要皮~我们还是好朋友[心]~"
       "谁说我不霸道?"[喵喵]

        姐妹们,谁霸道?

综上可得:
1.大龙虽然发微博数量不多,但只要和嘎子有关,他都发[馋嘴]
2.龙哥虽然没有嘎子嘴甜会哄,但他才是狼人!能做不说,一说就是直球,敬佩您!行动上的巨人!
3.龙哥的占有欲不小心被自己暴露出来了,而且,比嘎子明显……(苍天[吃惊]我在说什么!被自己惊到[衰])

嘎子哥你也是巨人哦,语言上的巨人[爱你]~我爱你哦~我真的爱你哦~比起码度海日太[爱你](今天也是甜甜的波浪线女孩儿呢[爱你])

       在被按在地上疯狂摩擦的危险境地中,求生欲抬头

(说的不好请多见谅,欢迎云次方小伙伴们的批评指正,实在不行的话,你来打我呀[二哈] )[/cp]

评论

热度(76)